义勇

鬼灭之刃阅读体(一)

马上开始我们的第一章

"是说话的时候,[]是弹幕

"炭治郎这样好吗?把祢豆子带来。"金发少年说!

"没事的,我和祢豆子要一直在一起"红发少年笑着说!

突然一道白光,把所有的柱和炭治郎等人和主公和炭治郎的师傅和善逸的爷爷出现在这里!

炭治郎说"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我们不是在执行无限列车的任务吗?"

一道暗光出现说"你们好,我的名字叫暗,是来给你们看一些有趣的东西的,可以看到炭治郎的一生,包括未来"

忽然一道整齐的拔刀声,实弥说"为什么我们要相信你!"

"你们可以不相信,但是屏幕也开始播放了喔!"说完他们回过了头!

屏幕上是一片白雪,一位红发少年在背着一位少女!炭治郎不敢相信,那是两年前的自己!主公大人看到了炭治郎脸上的表情他说"炭治郎这是你经历过的吗?"炭治郎回过神来说"是的,这是祢豆子刚变成鬼的时候!"

总之你们别多说了,静静的看一下去吧,一个响指后面出现了椅子,总之坐下来观看吧!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个样子,祢豆子不要死啊,不要死,哥哥一定会救你的"炭

画面一转,来到了炭治郎正在准备下山卖炭的时候!之后就是他与家人的一系列对话和他们的告别!(我就是懒,不想写了😁)

然后就是他在卖炭中的事情,屏幕外的大家感受到,咋能那么温柔呢?

[炭治郎是天使吧] 

[太温柔了啊!] 

[情放,拔刀吧!]

 而屏幕外的炭治郎说"原来大家都这么觉得呀,这只是我一般作为长男该做的"

大家都在赞扬炭治郎,义勇却久久不发话,看着那里发生的一切,在想着为什么我当时不能早点去呢,如果早点去的话,你就还在过这样子幸福的生活吧!当然这一举动给主公大人发现了!想着"明明是柱中数一数二的强者,却永远这么自责。"

画面一转,炭治郎回到山脚下,一位老先生对他说"炭治郎在我这里住下吧,很晚了会有鬼出没的"

炭治郎说"没事的,我的鼻子很灵,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会有鬼出没的,别说了,在我这里住下吧!"

[那位爷爷看来是位过来人]

 [太感谢这位爷爷了,不是他炭治郎也可能要凉] [就是,就是!]

[为什么炭治郎一家没有一起出来呢,这样的话都不用死了!个个都是天使!]

过了一晚之后,炭治郎开始慢慢上山,可是开始慢慢闻到了血腥味,加快了脚步冲回家。但是"幸福被破坏的时候,总会带有血的味道。"

天元发话"带有血的味道吗?有点华丽呀!"

炼狱说"灶门少年也经历了很不好的事情啊"

炭治郎看到了祢豆子护着弟弟,大叫了起来!

九柱和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他们没有想到会看到这样的一幕,炭治郎的家里人全都死光了,只有祢豆子还有呼吸!

屏幕外的炭治郎紧握着祢豆子的手,不希望在发生这种事情!说"祢豆子我一定会将你守护好!" 他师傅和好朋友来围住他,说"没事的炭治郎!你挺过来了" 

义勇在那里小声的说"如果我早来半天的话,你的家人或许就不会死,果然我还是不适合当水柱,锖兔!炭治郎快点成长起来吧!快点从我这个保管者中拿去水柱的位置吧!" 

在他旁边的蝴蝶忍自然是听到了义勇所说的话,说"啊拉,如果富冈先生早去半天的话,你就会被杀死哦!还有富冈先生,你很强喔!"忍说的话自然也是被所有人听见了,但后面那句没有

所有的柱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有实弥大叫说"富冈你个混蛋,竟然在两年前就发现了她,为什么没有早早杀了她"突然就向义勇冲了过去,拽住他的领子!

这里是我的空间,不允许打架,说着就把两人分开!冷静点好吗?继续看一下去吧。

突然炭治郎没有站稳摔了一跤,摔在了雪地上,祢豆子突然向他袭来,经过了一番纠缠,祢豆子哭了,她竟然没有袭击炭治郎!

主公大人说"这下子是真的可以证明祢豆子不会袭击人类了!我相信你们,炭治郎"

炭治郎说"是的,真的谢谢您!" 而柱看到了这一幕,真的开始相信祢豆子不会袭击人类!鬼曾经也是人呐!

画面一转,一个拿着刀的男人在雪地上跑步!

蝴蝶忍看出来了那是水柱富冈义勇说"富冈先生原来是在这时出现的!"

[师兄出现了,义吹的我又可以了!]

[情敌,再次拔刀吧!]

[义勇,我又可以了,我爱你!]

蝴蝶忍惊讶的说"富冈先生竟然被他们喜爱了,竟然没有被讨厌!"

义勇听到这句话瞬间反应过来"我没有被讨厌!"

义勇一刀下去,炭治郎的那一小撮头发被砍掉了,由于剑气太强,看自然滚了好几圈,撞到一个树上,剑士转过身问"为什么护着她"

[完了,声音好好听]

[为什么我感觉这个人是坏的呢?]

[楼上的,劝你看好再来!不准这么说义勇!]

[+1]   [+2]  [+3] ......[+10086]

 [大哥们!别再加了,我知道了!]

[知道就好,他不是高冷,只是憨,而且还憨的可爱]

一旁的善逸想这货憨吗?确定不是他高冷!

"妹妹,她是我的妹妹"炭治郎说,此时祢豆子还在狂暴,"那是你妹妹吗?"义勇说,突然一个箭步夺走了正在炭治郎怀中的祢豆子!

"我的工作是斩鬼,当然也会斩下你妹妹的头颅。"义勇说

"等一下,祢豆子还没杀过人,我的家中还有一种没有闻过的别人的味道,杀了大家的大概是那家伙,不是祢豆子,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会变成这现在这样。"炭治郎说

"很简单,伤口上沾了鬼的血就会变成鬼,食人鬼就是那么增加的"义勇说

"祢豆子是不会吃人。"

"你还真...明明刚才差点就被吃掉了"

"不对,她应该还确确实实的认识我,我不会让任何一个人伤害她,一定会将祢豆子变回人类,我绝对要治好她!"

"治不好的,成鬼后就变不回人类了"

"去找,我一定会找到办法的,所以请你不要杀了她,我也会找到杀了我家人的人,所以不要从我这里夺走什么东西了!"

炭治郎跪下了,还哭了出来,说"请你不要杀了我妹妹,拜托你了,拜托你了!"

[感觉好可怜]

[同感身受哇!]

[楼上的两位请注意,看到后面你会觉得不止他一个人可怜!😭😭😭]

在场的所有人都身同感受,感觉炭治郎好可怜,义勇好凶狠!炭治郎却闻到了这样的味道说"没有关系的,当时富冈先生说的确实也对,非常感谢你当时没有杀了我妹妹,义勇先生"义勇微微点头。

义(生气)勇:"不要让他人把握生杀矛夺的权力" 在场的人除了炭治郎和他师傅,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富冈义勇竟能那么大声说话,还会生气,他们从未去了解过自己的这位同事!

义勇:"不要悲惨的趴在地上!如果那种事能行得通的话,你的家人就不会被杀死了!在夺走或被夺走的时候连主导权都把握不了的弱者能治好妹妹?能找到仇人?真是荒唐可笑!弱者没有任何选择和权利!全部会屈服在强者的力量之下!鬼说不定知道会治好你妹妹的方法!但是,不要以为鬼会尊重你的意志或愿望!当然我也不会尊重你!那就是现实!为什么!你刚才要挡在你妹妹的面前!你以为那种行为就是保护她了吗?为什么你没有挥起斧头!为什么要让我看到后背!你的失策导致你的妹妹被抢走!我可是连你和你妹妹一起刺死都可以的!"

"义勇先生,当时真的很谢谢你!"

"义勇这孩子看上去还是没有原谅自己!唉!"左近次!

[炭治郎你应该高兴,换做其他柱的话不会跟你啰鸡巴嗦那么多的!肯定祢豆子已经没了!]   [楼上的你是想笑死我吗?😂😂😂]

[请珍惜现在的义勇,毕竟这个是他说话最多的一次了]

[这时候的义勇肯定已经想到了锖兔和姐姐吧?那时候的自己是多么软弱无力!]

"义勇先生原来还有姐姐的吗?一点也没有告诉我们呢!"忍,忍马上开始了攻略义勇计划!凡事先从姐姐开始!"嗯,我有一个姐姐!"义勇!沉默了一段时间!

憨憨果然还是憨憨!蝴蝶忍想 问"暗先生请问这个还要看多久呢?我们还有任务要执行!"

暗:"没有问题的,我们在这里的时候,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可放心观看下去,还没那么快结束啊,这可关系到你们的未来!"

不要哭,不要绝望,这不是现在你该做的事,我知道你现在很受打击!家人被杀,妹妹被变成鬼,我知道的,如果我再找来半天的话,你的家人可能就不用死了!但是没有办法让时间逆转,发怒吧!这无法原谅又纯粹的愤怒!能够成为让你成为行动手脚的坚定原动力!只靠脆弱的决心,无法守护也无法治好你的妹妹!更无法为了你的家人复仇。这是义勇想的!然后就刺了一下祢豆子!接下来就是炭治郎拿着石头丢义勇,冲过来时,把斧头扔上了天!

不对,这家伙的斧头呢?向上抬头一望,"这家伙,在向我冲过来时边扔石头,还把斧头扔上了天,为了不让人发现是空手状态,抱起斧头的姿势假装自己还拿着斧头!

[炭治郎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单杀一位柱]

看到这句话音柱笑着对义勇说"太不华丽了呀!富冈,竟然差点被小孩子给杀死!"

义勇只是撇了他一眼,没有继续多说什么!

此时祢豆子大力甩开义勇,冲向炭治郎,"不好要被吃了"

祢豆子她不一样,她是不会吃人的!义勇的脑中回想起刚才炭治郎说的话!

所有人再次惊呆(除了一些人和鬼)她真的没有吃人,就算是现在保持的饥饿状态!

接下来就是义勇想的事情,我懒不想写了!

义勇边躲着边给祢豆子一手刀把祢豆子打晕了!

[义勇好温柔哇!]

[就是本来可以一刀秒了的!]

[温柔的憨憨!]

对了!有两个鬼我没有叫过来!暗说!

 一道光出现,珠世和愈史郎也出现在这里,一道整齐的拔刀声!

炭治郎说"等一下各位,他们两个是善良的鬼!"

主公大人也说"孩子们冷静,他们两个是善良的鬼!"

珠世""这是怎么回事呀!为什么我们会出现在这里炭治郎君!"

愈史郎:"珠世大人,小心,这里都是猎鬼人!"

让我来说明一下情况吧!经过一系列的解释以后!

珠世:"我明白了!我也想看看之后的未来!"

画面转到炭治郎跟灵魂的他的家人说话,看只狼听完以后瞬间就醒了,看到祢豆子在自己的旁边,马上把她抱着!

醒了吗?去拜访住在狭雾山山麓名叫鳞珑左近次的老人吧,你跟他说是富冈义勇叫你来的!现在没有什么阳光,应该没有问题!可是别把你的妹妹带到太阳底下! 说完义勇一个瞬身走掉了!

在那之后炭治郎回到家中把家人埋葬,就和祢豆子一起出发了!

第一话完!

第一话完了你们有什么感想吗?

炼狱:"唔姆,虽然到现在都还不相信,但这是灶门少年经历过的事情吧!真的很神奇呀!"

伊黑:"我还是不会相信你,让我慢慢看到后面再说,实在无法让人相信不会有吃人的鬼!"

不死川:"切,没有办法我就暂时先相信你!但是我还没有认同你!"

甘露寺:"真的太神奇了,还有小时候的炭治郎和祢豆子酱,太可爱了"

伊之助表示还是想跟在场的柱切磋一下

善逸表示赞同蜜璃的话

没有了吗?没有的话就来看看主题曲吧!

"主题曲,主题曲是啥什么"!炭治郎发问

是关于你们的音乐!看看先吧!

我早已知晓能够变强的理由,就此带领我前进吧! 画面放出炭治郎在奔跑! 

善逸大喊:"原来炭治郎是主角!"

炭治郎说:"你安静一点善逸!"

在满是泥泞的走马灯中沉醉,可倔强的心仍想用颤抖的手去抓住些什么,如此而已!

画面放出真菰和锖兔!义勇双瞳瞪大说:"锖兔,锖兔!"可是画面一下就转过去了!左近次叹了口气!

炭治郎问:"义勇先生认识锖兔吗!"

义勇没有回答,可是炭治郎闻到有悲伤的味道。又没有在多问了!

蝴蝶忍想,义勇先生的一边衣服有刚才那位少年的衣服的颜色,看来这两人关系不一般!

夜晚的气息弥漫,我会用30个夜晚!

即便怒视着天空,凝视着天空

能够改变的自始至终都只有自己如此而已!

我早已知晓能够变强的理由,就此带领我前进吧!

画面一转,炭治郎看到了鬼舞辻无惨!大喊说:"鬼舞辻无惨!"

"这家伙就是鬼舞辻吗?"主公大人问

"对,就是他!"炭治郎回答道

"看来终于有点有用的情报了"实弥说

"你的意思是刚才的情报不管用喽?"暗说

"别吵了,继续下去吧!"炭治郎说

无论是怎样都挥之不去的梦,还是无法止步的此刻,若是能够为了某个人而变得强大!

即便无数次仍会迎难而上

九柱的身影在月光下展示!除了义勇以外,其他人的身影都还是黑的!

实弥不爽的说:"为什么富冈在中间,还有为什么我们都还是黑的!"

因为太麻烦了,我就不打暗说了,改成我说

我:"因为那时候你们还没出场,而且义勇先生长那么帅,在中间没什么问题!"

蝴蝶忍和炭治郎那一群人只是笑笑!实弥乖乖的坐下了!为这理由他没法反驳!

在被世界所击垮之后,才会明白败北的意义!

善逸刚开始还是怕怕的,然后一瞬间闭上眼睛用出来一闪,善逸说:"啊,是我吗?我竟然出手杀鬼?"善逸一脸疑惑,"不是你还有谁?"善逸他爷爷说:"你就是太胆小了,明明很强大,出去之后我要给你加强训练!"

善逸大叫说:"呀啊啊啊,不要哇爷爷,炭治郎救我!"

炭治郎说:"我救不了你,善逸你加油吧!"

"怎么会这样?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温柔的炭治郎吗?"

红莲之花骄傲绽放吧!将命运就此照亮!

最后炭治郎和祢豆子在月光下一起牵着手!

我:"好了,第一话算正式完结了!你们还要继续看下去吗,是先休息一下!"

主公大人说:"先休息一下吧,毕竟现在是晚上,大家睡个觉再来继续看!"

我:"好!再次出现一道光,把所有人带去了自己的房间!"

好啦,第一话就那么结束了,我下个星期可能会推更,抱歉!为初三党的作业很多,而且也要升中考了!好了,就这样,下一章会有炭香感情线!

评论(9)

热度(65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